年少輕狂的我們 倔強固執
不願意開口坦承對彼此的好感

隨著時間流轉 我們漸漸長大
對彼此的感覺依舊沒變
心裡明白對方對自己的心意
以為這樣就夠了

後來的我們 認為時間到了
滿腔的愛意釋出
那時的我們 愛的太猛烈 愛到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
忽略了現實的一切

分離的那天到來 你來機場送我
你硬撐著要送我進關
我強忍著沒有掉眼淚
只因我知道你愛看我的笑臉
我要笑著離開
你才不會擔心我

信件及電話的往來 無法彌補不能擁抱彼此的真實感
任性的我做出了我知道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你默默的接受 因為你愛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任性
自私的我把你的愛深藏心中 
我將對你的愛深埋心裡
是一個沒有人可以觸碰的地方
我把這個地方好好的用高牆築起 不讓其他人進駐

我曾以為你會永遠的守在我的身後
在不遠處默默的陪著我
我曾以為只要我ㄧ轉頭
你就會在那裡

現在的我們 有責任在身的我們
無法用言語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但是 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言語就可以感受的

曾經以為不聽不看 就可以忽略週遭的一切
曾經以為遠離一切 對你對我都是好
時間會走 我們會成長
但是回憶是一輩子存在的
曾幾何時 回憶變成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有緣也好 無緣也罷
我為你圍起來的那個地方
依舊是沒有人可以觸碰的地方
是我跟你最甜蜜的回憶
是我和你最快樂的時光

我作繭自縛 將自己逼到絕境 逼到牆角 無路可退
現在的你我 有一道無形的牆 分開我們
以為只要不跨越 破壞它 
我們就還能安全的躲著 自欺欺人
這樣的我們 還能過多久




圍牆 Singer 李玖哲 Lyricist 林燕岑 Composer 林俊傑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再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