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年的好朋友--珈玟也即將要結婚了
如果她沒當落跑新娘
跑給志偉追的話
那應該就是要從林小姐變成張太太了

時間過的好快
相識的經過
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開學的第一天
一起到學校上課
從那天開始
就結下我們的孽緣

不管何時何地
珈玟都在身邊陪著我
如果說阿江是我不需要贅言的好朋友
那珈玟就是我訴苦的對象

我從小到大的一切
珈玟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管是好的壞的
丟臉還是驕傲的一切

她知道我很倔強
不輕易掉眼淚
她知道我很任性
不容易讓感覺外洩
她知道我很堅強
但她也知道我軟弱

曾經說過
不管是誰先結婚
另一個一定要是對方的伴娘
在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後
彼此還是要在對方身邊

我想 
珈玟披上婚紗的那一天
我應該會哭的比阿姨還嚴重吧
有伴娘在婚禮上大哭的嗎??

說好的
我會當妳的伴娘
而妳會是最美的新娘
如果我有結婚的那一天
妳也會是我的陪嫁
對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