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超挫的
因為.....有一個日本人打電話給我
用日文!!!
反正就是叫我去interview的啦
ㄧ整個無法反應過來
我全部都聽的懂啊
只是......無法開口回話
嗚嗚嗚
我的日文真的好差
以前日常生活對話起碼還可以唬人
現在...連說都說不出來了
還結結巴巴的
好在?! 手機剛好沒電
所以就斷了
不過我有寫信去道歉啦

然後今天中午他的秘書打給我
ㄜ....昨天打給我的那個人是社長先生
反正秘書小姐就用中文大概問了我ㄧ些問題
然後她就說【那我可以用日文問妳ㄧ些問題嗎?】
我能說不行嗎?!?!
反正就給她問
她人真的是太好了
說我日文講的還不錯
我心裡os是哪裡不錯?!?!
我有跟她說我三四年沒有碰日文了
所以講的不是很好
她就說不會啦
真是個客氣的人
她還問說三四年沒碰日文的話
那我平常是怎麼維持日文程度的
我就回說看日劇啊,還有我有日本朋友
平常也會打電話跟她們聊天還有email連絡
但是敬語我是真的很不行
嗯,現在應該是什麼都不行吧......
約了下禮拜要面試
我想....應該是中英日面試吧
我要好好的回去K日文了

我要再說ㄧ次......
我真的很懶的找工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