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石頭、燕子、南瓜約在淡水捷運站
一起到芝山站的僑園參加采真的婚宴
還好我們有提早到
所以可以坐在一起
本來采真的意思是我們可能會要分開坐的
石頭跟燕子都有帶男朋友去喔~~~

印象中我好像都沒有看過江爸爸跟江媽媽耶
不過江爸爸跟采真長的很像
我好像只看過二哥吧
因為我們國中考高中聯考的時候
是二哥帶我們去看考場的(應該是二哥吧?!)
但是江爸爸跟江媽媽對我超有印象的
江媽媽說因為采真最常提到我

anyway,我們先去找采真照相
但是,她們兩個交往五年
我都沒看過她老公耶
這也太強了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機會看到就是了啦
五年我有三年在國外
兩年工作又很忙
然後有一隻肥燕子說她要約吃飯
最好是給我約了兩年到現在都還沒約好
下次見面不會是誰又結婚的時候吧?!
還有,我回來的這兩年也喝太多喜酒了吧
國中的我想我都快喝完了吧
剩我老哥、石頭、燕子、南瓜的吧
因為我想鎧哥跟阿德結婚應該是不會找我才對?!

我們去找采真的時候
她正好在蓋結婚證書
就一個很簡單的公正儀式
從背後看著她跪在小桌子前面蓋章
突然真的很有感覺
等她蓋完章
問她的現在的感想是----很喘
應該是因為禮服太重吧
她又那麼瘦
不過她穿婚紗很
但是,眼睛還是瞇瞇眼

沒想到,我們也到了結婚的年齡
(唉,我怎麼每一次參加婚宴完,都要感概一下)

而且,我真的沒想采真把捧花給我
為什麼大家都猜到她要給我啊?!!?!?
她之前就有跟我說過啦
但是,我以為她在開玩笑的
因為我又沒有男朋友
給我幹嘛?!?!?!
想讓我當黑馬爆明年結婚嗎?!
而且還把我的名字叫第一個......

我傳簡訊給有另跟她說我拿到捧花
她回我【但我還沒有錢包紅包給妳,所以不要給我太早結婚】
哈哈哈~~~北七

采真她們的同學同事人都好好喔
因為都沒有人整她們
我想我結婚應該是被玩死吧
因為整太多人
業障太多
口業也造太多
所以這是越晚結婚就被報復的越多嗎?!

采真對她們的婚宴很用心
每一桌還有偷藏一個小禮物
是燕子拿到
一對很可愛的耳扒子

她們的婚宴很簡單
也很溫馨
大家又開始猜我的婚禮會是怎樣的
為什麼要一直說到我?!??!
明明下一個結婚的不是我啊
而且還說什麼我結婚的話
我應該是席開50桌以上
因為朋友太多
不然就來個流水席好了
然後請鋼管舞跟猛男秀
這樣有台到吧?!

我的祝福很簡單
就是
【要幸福喔】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
黃太太~~~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