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找我的親愛的
我好久沒看到有另了
(有很久嗎!??!?)
沒辦法有另現在是我交往中的男友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現在我們每天都ㄧ定要講電話
ㄧ整個就像是在交往中

反正就想說反正已經都到了館前路的麥當當了
就順便請一下假去找有另好了

ㄧ個小時我們兩個也是可以很吵
我們真的很厲害
ㄧ邊吃還可以ㄧ邊幹樵
還要ㄧ邊嘲笑別人的網誌
哈哈哈
劉育伶我跟妳說
我們兩個如果講話在這麼賤、這麼低級
那個心經念到破都抵不掉我們的業障啦
每天持續的在造口業
哈哈哈
妳看,最近打雷閃電最好都不要出門喔
不然哪天劈到我們
不過吼,雷公要劈的人也是很多啦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在比較後面的list
畢竟我們兩個只有嘴賤
心地還是很善良的

而且被妳說了我現在相簿跟網誌人氣都比你高之後
我真的有在注意耶
哇咧~~~最近真的很多人來看我的網誌跟相簿耶
那我要不要寫一些有爆點的東西出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