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說一件很感動的事
或許對他--也就是我撿到的學生--李崇鼎來說並沒有什麼
但是,他的MSN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前幾天他就MSN我
拉了一堆之後
他就突然很感性的跟我說【謝謝你跟對不起】
我還嚇一跳
我說幹嘛這樣說
他說謝謝我很有耐心的每次回答他一些很白痴的問題
也跟我對不起他一直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害我一整個羞
因為很少聽到學生這樣跟我說

跟我比較好的學生
去年的像邱仁厚啊、謝孟勳
他們也跟我就真的很直來直往
就真的已經是朋友了
今年的像石宗仁、崔功瀚、文蘭、YoYo
這些都是認識比較久
所以也是很熟的
他們也是會說謝謝啦
但是就是那種比較、怎麼說、沒有那麼感性的跟我說話啦
所以李崇鼎一這樣跟我說
害我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有耐心啦
遇到問太白痴的問題
我也是會很不耐煩啦
其實我學生也很可憐
要看顧問心情好不好來決定要不要回答問題
所以喜歡我的學生
你們真的也有很包容我啦

說實話
我沒有很討厭做這個工作
但也沒有很喜歡
因為常常會遇到很魯的學生
可是又不能直接譙髒話
但也會遇到跟我很match的學生
他們就會很貼心
所以我每次做到讓我不開心的case
我都會想一下那些貼心的同學

反正呢
李崇鼎真的有貼心到
謝謝你讓我很感動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