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何紀賢先生"哈"很久的烤肉慶生會
我和史黛西、我妹一起坐計程車到淡江農場
我們三個跟Kelly一組
同組的還有夢、Snoopy、Air、瑞娟、佳妏、小靠等人一組
呵~~~我們這組動作超快的
ㄧ下子就把火生起來了
而且 哼哼
跟我同組的 算你們有福氣
吃到我掌廚的烤肉
要抱著感恩的心嘿!!
通常我可是都讓人幫我服務的呢!
而且 我們還滿會吃的
ㄧ直吃ㄧ直吃

後來老大就來坐檯啦
我跟老大說我每次經過他家都很想去給他按電鈴
哈哈哈哈~~~~
他說好啊 他應該都會在家啦
(聽到了吧~大家可以跟我報名去老大家玩)
老大很好笑ㄟ
他還說【我要跟你媽說你來烤肉!】
切......
老大....我媽可能不知道你是誰說
我爸才知道你啦

今天大家在猜老大改了什麼名字
現在是何承恩先生囉~~~
每個人都得猜一下
我跟我妹說好 要跟老大說 我們有打電話去問里長啦
哈哈哈哈
老大ㄧ直笑

後來還玩棒球九宮格
左投的老大 ㄧ整個帥氣
但是大暴投是怎麼ㄧ回事?!
很久沒看到老大投球呢~~~
很懷念啦

之後就切蛋糕囉
阿瑋買了白木屋的蛋糕
感覺還不錯吃啦
老大的生日願望很誠懇
謝謝大家每年這樣幫他過生日
即使他已經不在球場上了 
大家還是這樣支持他
他很感動囉
他希望大家以後可以用朋友的身份來看他
(上次好像也是這樣說.....)

再來就是大合照啦~~
宇程好可愛喔
長大應該迷死一堆人吧
哈哈哈

但是....老大真的很愛烤肉ㄋㄟ
上次是炭烤
這是是烤肉
下次換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