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容易哭的人,即使哭,我也會躲起來偷偷的哭,不會讓大家看到我有軟弱的ㄧ面,這是太堅強?! 還是太愛面子呢?

出國之前的我,是個大喜大悲大笑大哭的人;出國之後,變的很會壓抑情緒,面無表情。

在國外,對外國人哭泣、示弱是沒有用的,他們只會冷眼旁觀,哭泣是無人憐惜的。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哭泣、掉淚,沒有人會同情你,在這個現實、市儈的社會裡,大家只會把你當祭品,踩著你的背往上爬。

所以不管再苦、再痛,我絕對不要再眾人面前掉淚,要哭,躲到廁所大哭ㄧ場後,日子還是要過。


有ㄧ段時間,連看所謂的悲劇片,乾涸的眼框就是擠不出一滴淚。

心很痛時,朋友跟我說難過就哭出來,不要逞強。

我沒有逞強,我也很想大哭,可是眼淚就是掉不出來,這是因為太痛了,已經哭不出來了嗎?


後來,我發現我不是哭不出來,是哭點不對。

因為,看到一公升的眼淚時,我還是哭了。

很溫馨感人時,我還是會哭。

面對朋友們的關心,我還是會哭。

看到朋友們難過時,我還是會哭。



呵,還好,我不是真的這麼的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