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昨天幫我、Singing、瑪姬、沏哩辦了餞別會
晚餐吃樂也燒烤
小亨利一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我吃太多了
吃到飽的一定要吃夠本啊!!
公司大概只有Ling、Jenny、Catherine、Peggy沒到吧
台中Rich也因為人在大陸所以沒來
基本上其他人都來了

吃飽之後
就殺到錢櫃去唱歌
今天是在VIP包廂耶
超酷的
還有專屬的服務人員耶
view也很美
我們從八點半唱到半夜三點
我想Rich差不多付了三萬有吧
因為他們又開紅酒又喝啤酒的
一整個喝的很嗨

還是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雖然我每天在靠腰
但是真的到了這一天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掉淚
嗚嗚嗚
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