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是大家很常用的一個詞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雖然可能是
但是我也只會淡淡回答【你想太多】

可是人本來就是個想很多的奇妙生物
也是因為【想】
所以才顯得每個人的獨特
就像小崔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問題
或許自己的問題對別人來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或者別人的問題對你來說是火山爆發般的大事
所以每天每個人煩的事情都不一樣
把自己的問題問朋友
朋友也只能說【你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但,就能真的不要想嗎?

我也想很多
我每天要想的事情都不一樣
想新工作什麼時候會有著落
想什麼時候可以存夠錢開lounge bar
想什麼時候可以當個真正到處流浪的Hyun
想哪天學生都可以乖乖的來申請、然後出國
想白目的人可以什麼時候停止白目
想說別人壞話的人什麼時候會有報應
我想這些問題
也是想太多
因為都沒有答案
可是還是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人才可以不要想太多呢?
我想,就算是億萬富翁也想很多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