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原住民朋友很多
雖然我有一個布農族的哥哥
但是....我真的沒有參加過豐年祭
這次跟著朵朵回花蓮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
是第一次的體驗


朵朵家三姊妹排排站是不是分不出來誰是誰.....
除了以身高跟髮色來分辨 XDDD



穿上族服的三姊妹有表演
是說 姑姑也在我頭髮上插上羽毛跟皇冠 XD
搞得好像我是忘記帶族服的一樣


然後阿姨們跳舞的動作好整齊
朵朵說阿姨們很厲害
_
頭目的帽子很酷.....


 

(我把大家拍成白鬼= =)
是說,一家四口長成這樣到底要逼死誰.....



基因很好的一家人
是說......我忘了跟朵爸拍照!!!
朵爸跟阿公也超帥..... XDDD
阿公還有車子可以去兜風




朵弟他們要拔河 XDDD

阿美族的年齡階層組織很完整

每個階層有專屬的名稱
長幼有序


這個情人帶很酷
是朵朵青梅竹馬的
很想買一個
而且意外的他很輕!!

這就是朵朵的青梅竹馬 
身上的白色T是他們這個階級穿的



拔河贏了 XD

可以帥氣的拍照


站出去是一個模一個樣 
 

晚上的大會舞
我不想跳啊.......
被朵朵家三姊妹拉下去跟朵弟跳

是說,我笑成這樣是怎樣= =
然後朵弟說我一直搶拍
再跳錯要罰一杯酒
我說我要去買一箱旁邊等他 XDDDD
我明明也是從小練舞的啊
怎麼會跳的2266= =
 


很開心   

晚上回到朵朵家
朵弟的同學還來找他
一堆猛男

划船的很壯.......

其實.....我很想戳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從大妹那邊偷一張朵爸的合照)
他們一家站出去很驚人 XDDDD

還有朵家最重要的成員

豬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