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在自己 blog 上寫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伝給另外五個人,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五個人在自己的 blog 註名是從哪一個 blogger 那理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並再寫一個問題,再去點另外五個人。比如你自己回答 14個題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個, 被你點名的博友就要回答 15 個題目,如此繼續下去。)

提問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答: 沒有什麼特別的野心,只要我愛的人都可以過的平安幸福就好。

提問2: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窘的一次戀愛経歴。(限原創; 字數250字以上。)
答: 沒有什麼最窘的戀愛。

提問3: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變成誰,説出原因。
答: 想不出來,因為很少看動漫。

提問4: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句話説,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想重新來過?
答: 2000年2月開始,這年跟初戀男友在一起,也於同年分開,應該說這一年是我目前人生重過的最痛苦、最後悔的一年,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我可以把事情處理的更好。

提問5:你最後一次發自内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答: 剛剛.....

提問6:你睡前最後一個念頭是什麼?
答: 想今天發生的事,我習慣在睡前把一整天發生過的事想一次。

提問7:你一半如果出軌的話,你會怎麼做?
答: 故作堅強的揮揮手跟他拜拜,回到家跟姐妹們大哭一場,一起罵他髒話。

提問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答: 家人,朋友,愛人。

提問9:如果世界即將滅亡,你會如何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天?
答: 跟家人、朋友、愛人一起作平常在做的事,因為對我來說,平平凡凡的就是幸福。

提問10: 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陪你入土,你會選擇什麼?
答: 日記,把好與不好的記憶都帶走。

提問11:如果以失去一個你最重要的人為代價實現你一個願望,你想實現什麼願望?
答: 不想要,因為失去最重要的人會更可悲。

題問12:如果你有一段深刻的愛情,但這段愛情會傷害你最親愛的家人或朋友,你會如何取捨?
答: 不知所措,最後,應該還是會忍痛分手。

題問13:如果讓你對最要好的朋友説一句話,最想對他説的話,這句話是什麼?
答: 寶貝,你知道我很愛你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幸福,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有資格擁有最好的,不要自卑、沒有自信,永遠愛你喲。

提問14: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答: 跟我愛的人而他也愛我的人平平凡凡的在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事。

提問15:如果有一個人要用1000萬換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願意嗎?
答: 不給換。

提問16:如果你是個登山人,你只是為了登到山頂而去登山的嘛?山頂是你的目標嘛?
答: 我不喜歡爬山。

提問17: 你相信有來世前生嗎如果有的話, 你認為你的前生是什麼, 你的來世又會怎樣?
答:相信,前生是個固執任性的女人,來生也是一樣,噗。

提問18:你覺得完美的情人要具備哪些條件? 【出題人:Teresa】
答: 不用特別的條件,愛我、疼我就好了。

提問19:你有没有想過要殺人?殺的是什麼人?為什麼?(原創250字内)【出題人:Flora】
答: 有,惹我生氣不開心的人。

提問20:無聊的時候你幹嘛呢?【出題人:頼頼】
答: 上網,看日劇、韓劇,聽歌,發呆,寫東西。

提問21:寫下在你35歳之前最期望發生的三個場景,注意時間地點人物及細節描寫【出題人:蘇蘇】
答: 跟姐妹們坐在餐廳裡吃吃喝喝,隔壁桌是我們的男人(台灣)。在歐洲旅行,可以跟愛人那當然是最好的啦。最後一個,想不到耶。

提問22:你遇到的最詭異的事是什麼?詳細點兒【出題人:小誠誠】
答: 沒遇過。

提問23:你覺得給別人一個熱情的擁抱是一件很怪異的事情麼?【出題人:葉子哥哥】
答: 看對象是誰吧?!

提問24:怎樣能有個混血兒孩子, 老公/老婆還不會生氣~~【出題人:蟲蟲】
答: 領養。

提問25:你會為了孩子而結婚?【出題人:Logkei】
答: 不會。

提問26: 你會為了愛情放棄現有的生活状態? [出題人:Joyce]
答: 有可能會。

提問27:你想成為單身女性/男性?[出題人:Cheryl]
答: 偶爾。

提問28:對18歳以上成年人還看動漫畫, 你的觀點是?[出題人:Linko]
答: 又沒差,喜歡看就看啊。

提問29:現在的手機來電鈴聲是什麼? [出題人:Terro]
答: 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

提問30:如果有選擇的機會,你會不顧一切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嗎? 即使不知道會不會成功,能不能做久。[出題人:Fragrance]
答: 一定會。我試過了,不一定會成功,但如果我連試都不試,就絕對只有失敗。(我家娃娃的至理名言。)

提問31: 先去研究一下賭桌遊戲, 從下列選擇一個, 你最想嘗試學習的賭桌遊戲吧: Black Jack (俗稱21點), Baccarat (中譯百家樂), American Roulette (美式輪盤), Poker (中譯梭哈), Tai Sai (俗稱擲骰子比大小) [出題人:Dealer中毒過深的小扁] 

答:Roulette吧。(笑)

去年1119被點名的,我到現在才發現。= =;(汗)
而且,我可以不要提問跟點名嗎?! 我只是想玩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