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就是今天要讓我火大?!?!?

馬的
超不爽的
不要什麼事都叫我做
以前你叫不動他們
不要因為我做
就全部丟給我

以前是3個人的工作
現在全部在我身上
是怎樣!!!
老娘大可以不要幹了!!!

不要每次說
you know what I want so you can do it
you know better so you can do it
you know what is the best so you can do it
you know our images so you can do it

馬的
不要以為每次都這樣說
我就該全部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