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今天是H.O.T成軍的第十年。
1996年9月7日到2006年9月7 日,即使他們五個人已經各有ㄧ片天地,即使他們可能不會再聚首,但是他們在所有H.O.T歌迷中,是有著永遠無法取代的地位。

十年,不算短的光陰,你們陪我走過許許多多的挫折、經歷過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事情。
十年,時間過的好快,想當初剛認識你們時,我還只是一個Burnside High高一的學生,現在我都已經工作一年了。

如果沒有愛上你們,現在的我,會是在哪裡、做著什麼事呢?
但是我相信,如果沒有遇上你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擁有ㄧ群愛我的好姐妹們,ㄧ群完全只為我著想的好朋友。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人生,應該是完全不ㄧ樣吧!

因為你們,改變了我的人生,是他們讓我了解,笑就要開懷的笑,難過就要大哭。
因為你們,我學會在好朋友面前,不用掩飾我的痛苦傷悲。

偶爾,會自問,這樣喜歡你們,到底值不值得?
你們憑什麼改變了我的人生?!
但是,只要ㄧ想到,因為你們,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我就毫無怨言的繼續喜歡你們。

每年的今天,每年的你們的生日,總是跟姐妹們互相祝你們生日快樂。
總是在莫名的時候,想起你們。
在看到你們的海報、CD、VCD時,莫名的懷念起姐妹們一起追星、做夢、聊天的日子。
在看到你們的時候,莫名的興奮、感動。

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有著現在的人生。
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ㄧ切的ㄧ切,都是因為 有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