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人跟人之間有七個陌生人的?
我看是不到吧= =

某天在非死不可上發現廖竟任的朋友裡面有Leon Wu
就是我2206/07年代辦到Royal Holloway的學生→吳亮宗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剛好看到Leon在MSN上面
就是立刻敲他!
原來他跟廖竟任、David是DBU唸書的朋友
還好我對他不錯(笑)
當初我對Leon比較好
除了因為他算是半個外國人以外
他還滿客氣的
剛開始好像有點麻煩
因為GPA不高
可是都想給我申請好學校
再加上就是我看到他之前是在Dallas唸書
有了地緣關係
就親切點啦
現在看來
以後對學生都要好一點
畢竟他的朋友是誰
將來會不會在遇到也不知道

今天Leon帶他女朋友來找我
這個人很Over
上禮拜默默的跟廖竟任出去也沒找我
而且他明天就要回南非了
不過他女友要在台灣待到明年二月
所以不久之後他還是會回來台灣的
下禮拜我要陪他女友看一下台灣的補習班
Leon拜託我照顧她
因為她的中文很不好
well....就當是幫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