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參加2007/08Durham的校友會
因為呂昆諺是Durham學生會會長
這次就是由他主辦的
加上....他又是外派到香港去
所以不常回來
這次也是只回來一個多禮拜

我算是2007/08Durham大戶
送了不少學生過去
像簡世恩、林敬強、呂昆諺、練珮如....etc
平常也都是只有在MSN上跟他們聊天
這次的校友會
林敬強就隨口問我要不要去
這樣他們可以直接complain Durham不好的地方
呵呵呵
不過他們也都畢業了
應該是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晚上去國父紀念館後面吃麻辣鍋
雖然我們有訂位
但是還是等了一下
這次大概有20個人去吧
裡面只有三個我的學生

呂昆諺之前去Durham念Marketing
現在在超捷工作
外派到香港去
感覺好像還OK
林敬強念的是Management
就是在台灣囉
應該是做業務之類的工作吧
練珮如是念Finance and Investment的
現在是在投資理財的公司上班
聽說薪水還不錯
感覺大家好像都還滿有發展性的
裡面還有一個較Bruce的
好像是在內科工作

裡面還有一個學生是Newcastle的副會長
現在在工研院當工程師
因為Durham跟Newcastle很近
所以他們都互相認識
有機會的話
應該也可以去參加一下Newcaslte的校友會

這次跟大家見面
聽他們聊到很多之前在Durham的趣事
當然也有不好的
例如那年的宿舍問題
弄到呂昆諺很頭大
因為他是會長
幫了大家很多忙
練珮如就是其中一個
但其實我不知道她的宿舍也是有問題
不然我會努力幫她忙的啦

聽說之前在Durham
煮飯公是林敬強
哇......看不出來他是這種男生耶
練珮如說他在Durham的興趣就是煮飯
嗯嗯.....好男生一個

呂昆諺就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很喜歡幫大家的忙
這也是為什麼他會當選學生會會長

對於大英國協來說
能夠聽到這些學生出國去念書
本身的成就感已經很大
回國之後再看到大家的發展都還不錯
就也還滿開心的
聽到他們在國外多采多姿的生活
就會覺得之前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如果有別的學校有校友會
記得再找我去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