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ngTa & Vanness在西門町有簽唱會
令人意外的是......我居然沒去
總覺得是不是年紀大了
熱潮退去
就是不像之前那麼想去看KangTa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是不管什麼事
我都會想盡辦法的去吧?!
(果然年紀是有差的....)

娃娃去看了
她也只是靜靜的在台下看
不過她說 很多人都是衝著Vanness去的
拜託....我們家KangTa比較帥ㄟ

其實.....我在想為什麼這次大家對於KangTa來台灣都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KangTa是自己一個人來
如果是H.O.T.五個人一起來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會重回追星的生活吧
再來可能是...大家真的都成熟了吧
就像怡靜說的 有種地位上不同的認知
不管我們再怎麼樣的接近他們
他們還是離我們好遠
他們還是明星
我們還是小小的歌迷
或許這就是心的距離吧

娃娃說她今天看到白色 藍色 紅色的汽球
但是....在H.O.T.迷的心中
最想看到的還是白色汽球海吧
這個真的是只有我們才會懂得吧
希望白色汽球海有重現的一天
希望他們五個人能夠遵守他們的諾言
~~~H.O.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