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沒有我!?!?!??!
這種bombing的東西就一定是要約我的啊!!!
明明我就是始祖
就算我人沒辦法馬上飛到基督城
我也可以貢獻一些ideas啊!
Annie跟Kyung
你們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居然只用了flour、eggs and water bomb
好歹也要加個beer、coke、cream之類的
still think that my plan for Kyung back then was the best bombing!!!


↑↑↑↑↑↑
這不是下雪
是麵粉
嗚嗚嗚
我也想玩啊

看出來你們這應該是在Coyotes
也看的出來你們三個都喝醉了

歐,也過了10年了
當初是1998才開始bombing這個遊戲的!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
我們高中都畢業10年了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還有你們晚餐居然去吃Strawberry Fare
我也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