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滿常在研究星座的問題的
可能是因為常被說
雙子座的我 很難搞吧 笑
看了很多網站
發現 雙子座...真的很難搞

最近 也很常被說

緣份到了 就要把握
不然緣過了 可能就沒了

可能是周遭的朋友 都一一的結婚了
沒有結婚的
也大概都決定了婚期
再不然也是有了固定的男女朋友
而沒有男朋友的我
成了大家關心的對象

或許是我很被動
尤其是感情事
個性很懶 不喜歡社交活動
所以被歸類為無法結交新的男性朋友的人
大家不是處心積慮的幫我介紹男朋友
就是苦口婆心的勸我有好男人就要好好的把握
嗯 其實 也不是不急
這種事 是急不來的
有機會 當然會好好的把握
但不會刻意的去尋覓

很難搞的我 不吃相親飯
要嘛 就要安排的很巧妙
不能被我發現是安排好的
不然 脾氣一來的我 會甩頭走人
管你介紹的是誰
不吃這一套就是不吃
曾經和很好的朋友大吵就是因為這個
近年來脾氣收斂很多的我
居然火到破口大罵後走一個小時的路回家
嚇的他以後再也不敢安排這種飯局
現在想想 覺得還滿好笑的
其實 他也是一番好意
但是 那時候的我還沒到這麼迫切該交男朋友的年紀吧
現在 倒還可以考慮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