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聽完Ella唱的薔薔後的感覺
卻遲遲無法動手寫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然後再看到相關的新聞
就會覺得好感動
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留下來

薔薔是Ella養三年的巴戈犬
六月的時候因為開刀
卻對麻藥產生過敏而去世
這首歌是Ella寫來紀念薔薔的
這張專輯是限期三個月發行的薔薔紀念EP
而所得的收入也都會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之前常看到新聞有虐待動物的情況
總覺得那些人很奇怪
還有流浪貓狗也是
如果不能養牠們一輩子
那當初就不該養

我們家嘟嘟也是流浪狗來的
他那麼可愛
都會有人不要他

他是狗裡面的帥哥耶
又很會撒嬌
很討人開心
常常在我打電腦的時候
窩在我的腿上睡覺
我要睡覺的時候
他也會跳上床來跟我一起睡
怎麼會有人不要他啊??

嗯,反正希望大家能夠愛護動物
不要隨意丟棄動物
讓他們變成沒有家的小孩



薔薔          詞曲by 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
    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Repeat all once

薔薔 謝謝妳

Repeat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