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趙奇米說我是可愛的笨蛋
還叫我去出書咧
我中文有好到這樣ㄇㄟ? 苦笑 出書的話 大家要去買喔!
趙奇米 別哭喔!! 要像保濕兒一樣 還跟我要禮物
VIVIENNE WESTWOOD的打火機
我禮拜三要去買說 嘿嘿
 
被小星星說當我朋友很幸福
還好唄?!
認識大家的我比較幸福啦 傻笑中
 
嗯 看樣子我是真的太少寫出我內心的想法了
總覺得 不要太噁心
反正朋友啊 一定都知道的
但忽略了
愛就是要隨時隨地說出口的
關心就是要隨時的問候的
不說的話 她們雖然也能了解
但是 說出來的話 好像更能增進大家的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