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超久沒有過夜生活了
我的夜生活是指pub life
之前在Burnside跟Canterbury大一的時候
已經去Pub去到不想去了
後來再英國也只是意思的去了幾次後
就也不想再去了
就覺得反正我每次去那種地方
我又不跳舞
我只喝酒啊
音樂又很吵
人也很多
我很不喜灣那種地方
今天晚上要不是因為小偉的話
我想我也不會去吧

陪他跟他姐姐的男朋友去了卡內基跟Luxy
好久沒去那種地方
超不習慣的
然後只看到很多正妹
帥哥倒還好
但台灣的夜店生活真的......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小偉問我要不要去大陸幫他忙
唉唷~~~讓我在想想吧
年底會先去深圳看一下環境
到時候再說吧....

算一算我也很久沒看到小偉了
大概三、四年了吧
而且他現在看起來就是生意人
哈~~~一點都不像他以前的樣子了
而且我們有聊到Hiking
說他現在是我們裡面最成熟的耶
信佛之後真的有差
講一講才發現說其實我們也認識12年了
好久喔
雖然我很多朋友都也認識很久
但是我們那群一起認識的
只剩下我跟小偉還有聯絡吧
其他的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