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去苗栗拜拜
所以我們全家就決定去南庄住一晚
會想去南庄是因為它是客家庄
本以為它應該會和南灣差不多吧
可是........總覺得沒有像南灣那麼的有客家味道在

昨天下午到民宿的時候
因為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地方晃晃
然後才去南庄市區逛街吃晚飯
還去了有名的桂花巷
但是人好多喔!
不過還是有把整條桂花巷走完
本來想買櫃桂花釀回來喝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今天早上去蓬萊生態步道散步
媽咧
我的腿快斷了!
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
雖然不是不能走、走不動
但是很熱
一直流汗
就很不開心
我看最嗨的就是嘟嘟吧
第一次帶他去外面玩兩天一夜
而且他今天應該也很累
因為我們走多久
他就走多久

中午到春谷養鱒場吃飯
他在好山上、好裏面喔
不過鱒魚很新鮮
野菜也還不錯
但是有一個小插曲
我妹看到旁邊有盪鞦韆
她就跑去玩
我看到我就說我也要玩
我就把嘟嘟放下
走到盪鞦韆前面正要坐上去的時候
旁邊跑來一個死小孩
就說他要玩就衝上去了
我當下心中就是:幹拎娘咧!!!
我妹說我滿臉的髒話
然後我就詛咒他跌倒
結果果然跌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送

因為南庄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們下午就到家了
然後又開始收房間了
我終於把所以東西都收完了!!!
現在只剩下床底下的東西還沒收、還沒丟
我把我所有的日本雜誌都丟了
我想等裝潢好之後
我會把韓國雜誌裡面的H.O.T.剪下來
其他的也會丟一丟
在收我的日記的時候
我心中就在想:幹拎娘機掰,最好是我手有這麼賤,寫了30幾本的日記
超靠北的!!!!
收到我一整個很度爛
然後又不能把順序弄亂
不然之後又很難放回去

我只能說,以後誰叫我搬家我一定會跟那個人拼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 Liu 的頭像
    Hyun Liu

    到處流浪的Hyun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