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福家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超感動的!!!
說實話,我N年沒有辦活動辦這麼累過了>"<
之前Go! H.O.T.!辦過這麼多次的聯合網聚,我都沒這麼累過.....
可能是幹部人數有差吧?!
而且之前可以奴隸的人更多,噗哈哈哈。

而且今天的陽建福先生超級配合的配合,感恩您啦!!
開了金口唱了四五首歌,很好聽喔,如果以後不想當投手的話,可以改行當歌手,我會逼麻吉大哥簽你的!
因為場地限制的關係,所以人數約為50多人,包含幹部。
(嗯,50多人的聚會,我也可以累癱,之前百人千人聚會,我是怎麼搞定的啊?!)
我只覺得現場秩序還是沒有管的很好吧,還有在我自己主持的部份,也沒有弄好。
整個虛掉~~~~~
或許還是該搞笑點的?!
活動後會開檢討會,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阿福居然沒有在眾人面前機車我耶,真是不像他。
虧我還想了很多的對策要來對付他說。
每次看到我,就會問說"啊你男朋友咧?!"
什麼鬼東西啊!!!!!!
今天的餐沒吃完,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想想小時候....."
哈哈哈哈~~~~
他就又開始吃....我真是壞心人。
然後唱歌的部份,一直跟我說"怎麼還有啊,我唱的好累喔。"
切~~~我看你唱的很開心啊!

活動結束後,在大葉高島屋有全隊簽名會。
我們弄一弄過去後,他ㄧ看到我,馬上又問我 "啊你男朋友咧??"
陽建福,你這個豬頭! 只敢機車我!
哼,看在你今天非常之配合的份上,我原諒你。

後來我跟我妹,史黛西在高島屋樓下喝飲料的時候,有一個鬼怪的電話來了,不知道為蝦米,我直覺就是陽小福。
他打來要我去幫他看PSP的遊戲啦。
看在你今天人很好的份上,我去幫他買了三個遊戲,因為有一個看起來也不錯,就想說買送他囉。

總而言之呢,希望有來參加活動的福迷,都有玩的開心啦!




帶帽子的我 這樣有低調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