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hristmas Party在新竹的統一渡假村辦
今年的主題是......Dress FORMALLY
還好我之前在倫敦很愛買小禮服
還好我之前在基督城有買首飾來搭配
所以這次只有花180元去洗頭加綁頭髮
應該是花最少前的一個吧?!

這是我的禮服


嗚....而且我忘了照穿起來的樣子啦
只有這樣的 有穿披肩的<這樣有比較有貴氣嗎??>


今年開六桌
又是把大家打散
我跟Ling坐在台中Rich的旁邊-----第一桌......>"<
這樣會玩不high啦
雖然到最後 大家還是玩的很high 死命的在喝酒
而且今年吃飯滿桌都是海鮮是怎樣......
大概吃到一半吧
我跟Ling就到處去敬酒了
我想我大概喝了一瓶紅酒、四瓶Cyder、兩瓶啤酒、不知道幾杯的威士忌跟白酒
靠 難怪我今天頭痛宿醉

每年台北辦公室的都很招搖
因為一字排開 
就是我們人最多
而且每次進場 大家都在看

<ㄟ,這張有全身的我~~只是還是沒照到背啊>"<我的背是重點耶!!>

Rose說我昨天打扮的很美
她叫我等她結婚時 也要弄得這麼美
吼 那有什麼問題!!
其他辦公室的也說我很美唷
<老闆,這樣我是不是第一名啊?!?!>
新竹Rich叫我以後要化妝上班啦
這樣學生會比較多嗎??
會的話,我就化妝上班

超詭異的喔
大家都說我畫眼線看起來很犀利
可是Rich覺得這樣很美ㄋㄟ
外國人跟台灣人的眼光果然不一樣

到最後又在玩猜猜樂
還有激爆骰子樂
天啊,新竹Rich調那不知道什麼鬼東西
橘橘的 看起來就很噁心
還好我們這桌有Kevin
都他在喝比較多....

大家今年真的玩的很high
明年不知道又要玩什麼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