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珈玟的員工旅行去了墾丁
只有一個字<<<累>>>
為什麼不是去年的涵碧樓找我去呢?!
今年去住凱撒
我很徹底的享用了他們的床跟浴缸
一整個就是很累
沒什麼玩到
而且很難過的是他的烤乳豬不好吃啦

是誰騙我他的烤乳豬好吃的?!
而且酒也很難喝
我去調都比較好喝吧!!!
而且不知道Bailey and milk是怎麼一回事?!
就60cc的Bailey加滿milk都不會做嗎?
是怎麼當吧台的啊???????

還有我們的司機伯伯很可憐
因為他的車子玻璃卡到屋簷
所以就裂了

還有為什麼一定要去買萬巒豬腳呢?!
不懂.........

這樣看來
本公司的員工旅遊還不錯
前年去香港三天兩夜
去年去沙八三天兩夜
據說明年大家不想出國
所以可能選擇涵碧樓吧
我要去涵碧樓啦!!!!
不然我們去北海道泡湯也不錯
(一整個很想洗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