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也太恐怖了吧......
我跟劉有另兩個人在電影院裡被嚇到一直深呼吸
從今天開始對日本恐怖片改觀了
從之前的七夜怪談、咒怨等
ㄧ直覺得日本恐怖片也不過如此嘛
媽的咧.......車靈也恐怖到一個太靠北的程度吧?!?!?!
據說在BBS、PPT、論壇上面
對車靈的評價都不是很高
這些人真的有去看過嗎?!?!?
還是我跟劉育伶被嚇到的點很奇怪呢???
我想經過車靈之後
我跟劉育伶的等級又升高了ㄧ點吧

大綱就是說
女主角奈奈妹妹的同學-孝在月台撿到青沼八重子的車票
結果....有一個全身黑的女人就跟他說【你會死喔】
然後...孝在晚上做電車的時候
電車門打開、他就很快速的被拉走了
ㄧ整個被這個拉走的速度嚇到
然後奈奈的妹妹也撿到這個車票、失蹤了
奈奈為了找到妹妹
陸續的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是撿到這張車票後就失蹤了

另一個驚嚇的點是在若襯跟杉本彩開車經過鐵軌要去救奈奈的時候
ㄧ堆手一直在拍車子後面
然後杉本彩突然被拉下車
剩下若襯在車上
車子就被推到鐵軌中間
若襯就被撞個稀巴爛了
我的媽呀~~~~~
不過她到死的時候 
都ㄧ直跟杉本彩說要救奈奈
ㄧ整個很感動

最驚嚇的點是奈奈為了救妹妹
意外的到一個洞穴
發現妹妹在不明山丘上
我OS【幹、那堆ㄧ定是屍體!!】
吼! 果然吧
然後就看到滿山滿谷的屍體在爬
靠....最後奈奈要跌下不明深淵的時候
若襯的手出現拉了她ㄧ把
真的是太感人了
眼淚要飆出來那刻
屍體滿地爬
馬上縮回去、繼續皮皮挫

最後ㄧ幕是奈奈在月台等電車
我OS【不會又出現手給我把人拉下去吧?!?!?! 這樣的話、我要大罵了】
結果出現的是若襯坐在椅子上對奈奈笑
真是感人

整部片得到我跟劉育伶的好評
如果想挑戰極限的話
可以去看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