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看完死亡筆記本
我們的高憋說是想去晶華看尹恩惠啦
小小津跟奇米、保濕就陪他去
不過到晶華後
聽說她不會出來了
這四個人就打給在小黃車上的我
說要去淡水啦
順便可以送我回去
害我又請司機伯伯轉頭回去

我們先到士林去吃吃喝喝
吳小白跟施凱西有來一下下
不過我沒看到小白長什麼樣ㄋㄟ
之後等立閎過來
我們就在士林那裡吃滷味、鹹酥雞
ㄧ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然後咧.....
吃吃喝喝團隊就騎騎騎的騎到竹圍
某人說要吃鴨肉扁
於是我們就停車打算吃鴨肉扁
但是沒吃成
倒是吃了魯肉飯
大家一整個很強
我跟奇米只能看著他們吃
因為我們兩個撐的跟鬼ㄧ樣

再來就直接回我家啦^^
感恩大家送我回家ㄋㄟ
高憋還很疑惑住我家不會覺得不方便嗎?!
還好啦.....住久就習慣啦
叫我住台北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