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很多人MSN很久
老實說 我多少還是有被Hello UK上面的東西影響到

小欣說 她覺得我脾氣真的變好很多
因為要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去回
管他的什麼版規 管他老闆是不是會不爽
她覺得有好有壞
好的是 我的脾氣被工作磨合了
壞的是 我要接受這種不實的指控

小名要我不要想太多
反正一樣米養百樣人
網路論壇就是這樣 
隨便人家寫

靜涵小妞看了之後說很扯
她也是我學生 呵 真的很怪
有的學生就說我很好 有的就說我很差

而且晚上跟Sing談了下
她要我不要上去看 因為 她不只罵我這一篇 只是前面都沒有指名道姓的罵

娃說要去斷她手腳
娃認為我網誌寫的太過保守
人家都指名道姓了
我還一再退讓

我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下午晚上陪我聊這麼久
你們讓我的心情平復許多

我一直認為"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是非常有道理的一句話
因為
你不知道將來我會做什麼工作 你又會做什麼工作
你不知道我將來會不會是一個有錢有勢的人
你不知道我將來會不會是你的上司
反之 亦然
今天妳要把事情弄得這麼大
弄到英國學校人人皆知
妳要玩嘛
我可以陪妳玩
妳可以嗎?
我最多就是這個工作不做豁出去 
上Hello UK把我跟學校的往來PO出來
讓大家來評理
憑我的學歷 我的語言能力
我不愁找不到工作
而妳呢? 可以跟我玩這麼大嗎?
玩下去的後果 妳可以承擔嗎?

Catherine說我對學生太好了
導致有的學生得寸進尺
或許....
所以之後我不會再對學生這麼好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反咬你一口
幫他做了這麼多事
他要一昧的否決掉
我不會再做這麼多了
我不會每天加班累死自己了
不懂得感激的人 沒有資格得到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