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 倫敦時間下午五點半
剛睡醒的我 忘了今天是卓卓的生日 嗯 應該說是昨天吧
真是歹勢 忙昏頭了....連張生日卡都沒寄 I'm sorry!!
 
我的論文難產中 還重操舊業了起來 媽呀 真希望這段日子快結束
也不是說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回台灣
只是 寫論文好煩喔!! 兩萬字的文章 換來一張證書
得到的又是什麼?
將來 如果有機會再唸的話 我一定只要念Diploma就好了
寫什麼死人論文喔...暈
再一個月就解脫了 嗯 前提是要我寫的完
寫不完就要待到明年了啦
寧願回紐西蘭都比這好 嗚 我想念我的小藍車車YY2149
壓力大 好歹也可以跟Kyung小飆一下 害的我現在又重操舊業
我懷念從前!! 懷念基督城這個小城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