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很多事情都是會有ㄅㄧㄚˋ康的一天
我從來沒說過我跟誰很好、跟誰很熟
這些所謂大家眼裡的藝人、球星們
對我來說 
他們就是朋友
他們跟我一樣也會吃喝拉撒睡
不爽的時候也會譙髒話

我個性很直,你跟我直來直往,我也會跟你直來直往。
我脾氣很差,雖然這幾年的工作已經磨掉很多!
有些話我不說出來放在心裡會爆炸、不講我就是不開心!
套高偉凱常講的ㄧ句話,【沒在怕的】!
不是真心的待人,每個人就會喜歡你。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所以做任何事情我無愧於心。
不管你怎麼對我,我如果把你當朋友,就會挖心掏肺的對你。
如果你不爽,請直說!
我還會覺得你真性情,是個真朋友!
不要在那邊給我背後說閒話,請問你哪位!? 
說我假、八面玲瓏,然後呢?! 請問你哪位?!
我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然後呢?? WTF

我要婊你,就會光明正大婊,起碼我敢說敢做敢承認!
(不能罵髒話我也要拿一張高偉凱的中指圖來表示我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