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你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嗎?

你說你寧願要一個沒有男朋友、但每天開開心心、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劉姵君,也不要一個有男朋友、但每天煩惱這、煩惱那、默默傷心的劉姵君。

現在看著你,似乎看到那時的我,很多事情不是不去觸碰就可以假裝沒有發生,也不是藉由時間而以為事情會好起來,不解決它就會一再的發生,聰明如你是否瞭解?

有些事情我不開口不代表我不關心,而是固執如你能否聽的進去?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但、現在的你真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 Liu 的頭像
    Hyun Liu

    到處流浪的Hyun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