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officially進入31歲啦~~其實我很坦然的接受
這個事實! 因為有過去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大家以後要幫我過生日,大膽的給他插上歲數的蠟燭吧!

謝謝Stacy、老克、Yin、Singing跟守財哥禮拜五晚上幫我在LaBoca慶生,讓我運氣很好的遇到謝承均! (要再次的謝謝陳小野啦!) 愛你們唷!

謝謝昨天五朵花成員幫我慶生,謝謝你們送我的薇薇安手機鍊跟Ma
rc Jocab的小雛菊香水,雖然Ayaka不能從韓國回來,雖然親愛的Yoling是晚上才來,但我有感受到你們的愛! 還有盧盧也來幫我過生日! 加上我跟我的雙胞胎哥哥守財哥相認,謝謝你們! 卡片真的很有梗! 我很愛你們!

謝謝Kay跟Peggy送我的埃鳳充電器跟耳機,還有蜆精! 還有西西給我的小卡片! 一樣很愛你們!!

也謝謝怡怡、Kevin、阿花跟YOYO下午在辦公室幫我慶生,
我真的有嚇到!

還有世界各地的朋友、以及妹妹同學們、仔版新朋友們、後援會的大
家給我的祝福,我都記在心裡了。

很愛你們大家,希望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都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