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在Cheers上刊廣告
昨天是截稿日
把我跟Graham搞死了
因為Graham是工程師
所以他用的軟體不是illustrator
對方那邊沒辦法做修改
所以Graham要一直做
還好Graham的中文好到一個不行
不然我應該會哭
然後立刻再報名一年的English Lanaguage School的課程
因為我覺得我的英文真的有退步
嗚嗚嗚
一整天只搞一件事
其他的什麼都沒做到
結果今天還有九點來加班
凱說的沒錯
我每天都跟佩姬一起上班
跟她一起下班
也太悲情了吧?!?!?

誰叫我是魯冰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