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名說【我覺得你缺乏一種東西--氣質】。
因為我動不動就罵髒話。
人家沒說,並不代表人家沒嫌。
更何況,氣質是每個女生多少都要有的。
【不講髒話,不代表你有氣質,但你講髒話,就一定沒氣質。】

史帝夫說【沒開口像個小女人,一開口像兄弟】。
因為一講髒話,很容易被男生當成哥們。
看起來就是個斯斯文文的女人,打扮一下還有點女人味。
一開口就破功。

凱說【你髒話的字彙就是可以從一個字發揮到十幾個字都不會有重複】。
這是種天份嗎!?
應該要開心嗎?!

所以我答應他們要改變講髒話的習慣,連暴怒的時候都不能講髒話。
這還真是難......

不過,王小名拿了我之前告訴他的話來堵我【你說過的,答應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又是這句話= =

當初某人也是拿這句話來堵我.....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個不好的習慣。

戒。講。髒。話

小亨利,我以後不能教你了,你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