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不知道是怎麼的來著
很多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雖然我也是個常活在自我的世界當中
但是我也沒有幻想出有的沒的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有妄想症的人
可以想出這麼多有的沒的來滿足自我

就像凱說的【很多人也會選擇性的相信某些事情】
叫我習慣就好
說實話
當顧問當了三年
我當然也知道這個道理
不過多少還是會不爽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因為我腦中只出現【妄想症】三個字
而且越想我越生氣
親愛的跟我說叫我不要理這些人
我也很想

但是這可能也是磨練自己脾氣的一個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