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美國朋友到東區聚餐
其實美國朋友裡面最常聯絡的就是廖竟任跟廖竟伶了
所以他們每次吃飯我都沒有到
但是這次Steve從非死不可上面留言給我
也想說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就出來聚聚

Steve就是個邁入中年的帥氣男子
Erica變好瘦!!!!
Michael沒啥變,起碼我看到他我知道他是Michael
Bunny、Becky、Daniel、大Teresa也都是沒變
Steve說他看到我的非死不可
還認不太出來
請問我是有變這麼多嗎= =

HPU還真的沒幾個台灣人
講一講大家都知道誰在幹嘛
不然隨便牽一牽也會牽的到

久久的見面真的還是很好笑
下次出來應該是Sam老頭回來吧!
而且我跟Becky都還記得Sam老頭嘴裡叼根菸
手裡拿著菜刀在刴雞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
他居然菸蒂都不會掉下來
哈哈哈

超懷念以前的時光
大家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