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大葉高島屋去逛街
因為Stacy跟我妹要去買我的生日禮物
呵呵呵
我選了Coach的零錢包
然後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了
又有三個顏色→金色、粉紅跟銀色
所以就想說順便買一個當Yoling的生日禮物
我妹自己買了粉紅色
Stacy買銀色
莫名奇妙也是逼劉佩瑜買一個金的
哈哈哈哈
這樣我們五個人就有一樣的零錢包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證件套的
但是台灣今年好像沒有進
應該請人家幫我從美國買的說
不然從Yahoo拍賣買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 Liu 的頭像
    Hyun Liu

    到處流浪的Hyun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