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下彰化去當俐均的伴娘
劉家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幾乎是全部姐妹都出動了

聖倫來迎娶的時候
暢行無阻的就把俐均娶走啦
我們只有叫他唱首歌
然後求婚
因為俐均一直很在意聖倫沒有跟她求婚這件事

到樓下時
看到她們兩個在二伯父跟二伯母面前下跪拜別父母
有點想掉淚的衝動
還好我有忍住
總不能每個人結婚我都哭吧!

到聖倫家的時
在房間看海角七號等吃晚餐
我只能說晚上的菜就是酷
就是個海鮮大餐
而且都是現殺的
北海道的帝王蟹、干貝
要不是我會過敏的話
我也很想吃啊.....
不過魚翅我有多喝幾碗補一下

結婚啊......
真是件累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