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很難
信任 更難

兩個人之間
對於【不說】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或是【還沒說】?

每個人都會有秘密
或許不是秘密
只是還沒說出口讓對方知道
但是透過第三者得知這個【還沒說出口的事情】時
心中莫名的還是有種失落感
可能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討厭的是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不喜歡從第三者口中得知
這樣顯得我們之間有距離

我喜歡事情說開
凡事都要講清楚說明白
想知道什麼
直接來問我
我個人很坦蕩蕩
沒有什麼是不可告人的事

【不說】讓我摸不清楚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講電話的時候 
我看不到你的眼睛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我只能選擇相信
但是我無法告訴自己要信任

人是很難捉摸的動物
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也無法得知對方心中真正的想法
只有【說】才可以明白的表達

在【說】與【不說】中間選擇【相信】與【信任】
果然是件很難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