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位置了
我跟瑪姬還有Singing換到邊疆地帶囉!!!
在這邊可以愛看什麼就看什麼了
真開心
也不用怕上班無聊沒事做不能聊MSN了
也可以愛寫網誌就寫網誌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在怕的

今天也是莎拉工作的最後一天
我會很想莎拉的
嗚嗚嗚

九月底會有四個人一起離職
連同沏哩
雖然常在說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這份工作
但是........
我想真的到那一天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難過吧
畢竟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凱跟瑪姬還有沏哩
都看不到了
我會很想哭吧?!!?!

聽說老闆要幫我們辦餞別會
但是因為我胃潰瘍
所以也不知道會要去吃什麼
我應該不會在餞別會大哭吧

其實對於未來還是有點迷惘跟徬徨
也不知道離開這份工作是好或不好
但都已經下定決心了
也不能在後悔
要離開熟悉的懷境
感到莫名的害怕與惶恐
但是人總是要有成長的吧
不能老在原地踏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