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能說.......
李玖哲,你就是個雨男啊!!!
連三年的活動、拍MV都是下大雨刮大風
本來想今天的簽唱會看起來天氣不錯
應該還可以吧!!
結果唱完【不,完美】後
馬上就狂風暴雨
跟颱風沒什麼兩樣
有夠誇張

因為棚子都快被吹垮了
我就把所有的CD都給燕霜
讓李玖哲簽完再給我

本來是想請他簽小楓的韓文名字的
無奈電話中
Nicky一直把小楓的名字聽成明洞
所以就只好簽英文啦

但Nicky真的是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淋濕了
他就很不好意思
大姐晚上本來要去同學會
淋成這樣也不用去了啊

我還看到Jeff跟小崔還有受罪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Jeff就是人很好
大家要跟他拍照都可以

anyway~~~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Nikcy的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