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出我的護照,不知不覺,我已經回來ㄧ年整了;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工作一年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份工作不是我終生的職業,所以我ㄧ直設定自己只能在這份工作待ㄧ年,即使它薪水很高,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呵,什麼樣的生活是我要的生活?! 我也不清楚。
未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只告訴自己,要努力把眼下的事情一一的完成。

人因夢想而偉大。
看著姐妹們,ㄧ個個隨著自己訂下的目標而努力,ㄧ個個離開台灣;

小婷,在澳洲唸書;
怡晴,在加拿大念英文;
屁妹,在溫哥華念英文;
小楓,在韓國念韓文;
娃娃,文化大學交換學生到東國大學;
怡靜,為了嫁給金壯丁在韓國、台灣兩地鬼混;
球球,在對岸努力工作;

而我,也即將在年底到日本去,去日本是我的夢想,也是給自己的ㄧ個目標,既然已經把韓文荒廢了,不能再把日文荒廢。

在台灣的姐妹,BoBo、保濕、奇米、立閎、凱文、小小津、人家,都在努力工作存錢中,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出國去玩。

有時候會想,是什麼樣的緣分把我們湊在一起,讓我們感情這麼好,我們一夥人,背景、學歷、年齡都不相同,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卻因為五個人而改變了我們的ㄧ生。

常常心裡會想【還好,不管我失去什麼,起碼我身邊還有妳們。】


因為妳們,台灣會是ㄧ個我永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