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 總有個幾天是我恨我自己是個女生
雖然我常說我自己是男的
但是.....大姨媽來訪的幾天
讓我感覺 "媽的 我真的是女的"
這種痛 是男人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下午在公司 痛到一個極限
還站著講行前說明會講了一個半小時
我只覺得我的腿整個已經軟掉了
臉色應該是比白紙還白吧?!
講完行前說明會
我幾乎是想要用爬的爬回座位上
根本走不動
又不想吃止痛藥
最近已經猛在吃止痛藥了
莫名奇妙 很久不見的偏頭痛也選在旺季跟我打招呼
從四月底到現在
我已經喀掉三盒普拿疼加強碇了
一般的止痛藥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效用
我想很快的 加強碇的效用也要跟我說掰掰了
說實話 我一直克制自己盡量不要再依賴止痛藥了
因為越吃藥量越重
都不知道最後要怎麼戒掉
還是要努力克制想吃止痛藥的慾望吧?!

很喜歡當女生
但是 唯有在這個時候
我恨我自己是女生
如果當女生 
可以不要有大姨媽每個月來訪的話
我會更開心
如果女生在每個月的某幾天
心情差 脾氣暴躁的話
男生一定要體諒
因為這種痛 這種難過
是你們一輩子都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