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am not around, will you miss me?

小偉問我 願不願意到大陸去幫他忙....
他要升上業務副總了
需要一個人幫他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跟我提起
上次我以為他跟我說好玩的
沒想到他這次又提起

說實話 
我壓根沒想過到大陸工作這回事
因為我不喜歡大陸
加上所有的朋友都在台灣
所以我真的沒想過

但 現在
我還滿徬徨的
我自己知道我的個性 不安定
如果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心甘情願的留著的理由
沒有辦法長期的在一個地方待很久
回來台灣近一年
已經快到極限了吧?!
還好 禮拜四要去泰國了
應該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