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看金曲獎
要先感謝高凱文幫我們拿到金曲獎的票喔!
希望他會一直在唱片行工作
幫我們製造更多的福利

五點多的時候
KIMI到中山站載我
呵呵呵
保濕 怡靜 娃娃 小呆 PJ已經到了
差我 KIMI 人家 跟小小津

anyway 我們到的時候 
KangTa跟Vanness才剛進星光大道
KangTa真的是太帥了
Vanness的西裝才酷咧
背後是空的耶~~~

進場之後 首先是松潤跟楊丞琳頒獎
松潤也好可愛喔^^
KangTa跟Vanness的表演排在很前面
除了99年2月的四大天團外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台下好好的看KangTa表演了


真希望看到的會是H.O.T的表演~~~
而且KangTa唱Persona的韓文版
跟Vannessc合唱的是唱中文版的耶
沒想到KangTa的中文還.....不賴咧
起碼聽的出來是在唱中文啦


再來是Se7en跟S.H.E的頒獎
Se7en也好可愛喔


全場最high的應該就是張震嶽跟MC Hot Dog的我愛台妹吧!!!


穿白衣的侯佩岑喔
她念Rap耶


下面這裡都是藝人坐的地方
希望下次凱文可以幫我們拿到這裡的票~~~
哈哈哈
不然我請燕霜帶我進去好了
可惜麻吉沒去囉

最後我們還在小巨蛋外面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