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就是我 珮瀅跟她兩個朋友
我們四個剛從紗帽山洗完溫泉到家
大熱天的 我們居然去洗溫泉
真的是瘋了 會中暑吧?!
 
明天晚上跟怡萍去吃飯
超久沒見了 兩年了吧?!
每次都遇不到
因為回台灣的時間不一樣
很難遇到說
 
今天在去國圖的捷運上 遇到阿江喔
居然被阿江說.....我很容易被了解
開玩笑 那是對象是她好不好
我可是出了名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耶
後路全部斷光的耶
等下禮拜從澎湖回來 論文交完
就會跟她們約吧 燕子已經先預約了
一副好像我隨時都會包袱款款跑人一樣
又不是欠債! 哇咧
下下個週末被保濕她們訂了
應該是去唱歌跟去水煙館玩吧
到時再去找人收留我一晚唄
喔! 對了 文英今天回來囉! 她好很多了
而且人家9/18回來喔
到時候可以一起出去ㄋㄟ
 
我還真是忙咧
怎麼好像每天都有事啊?!
啊~~~還有好多人沒找喔!!! 瘋掉
昨天在公車上遇到欣怡
這樣過幾天就要找機會回店裡ㄋㄟ
不然.....會被永杰念死 >"<
還有陳師傅跟典存啦 暈
還有 還有 燕霜 雅芬 大頭跟阿南
國中的這掛 應該這禮拜會烤肉吧?!
那我不就又要趕兩攤了
禮拜五要跟文化里的烤肉ㄋㄟ
去魯一下維振跟阿漢好了
維振昨天居然還叫我敎他英文
還說以後賺大錢會分我 叫我栽培他
最好是啦~~阿漢還比較有可能會養我?!
畢竟小時候我比較疼他說 笑
 
中秋節耶! 十年沒過過了! 超感動的!
月圓人團圓 搞不好明年又不團圓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