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高中
我現在要來寫大學
可是....因為學校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只去了幾個最常去上課的地點


這棟是新的
是C Block
我在這裡上Education、Psychology、Statistics、Management Science
反正他是一棟很大的建築
裡面有四五個教室
最大的可以容納200人
小一點的是100人左右


這棟是A Block
很舊了
裡面大概有八九間教室吧
都是可以容納100人的
從外面好像都看不出來他很大吼...
我在這裡上Education跟Japanese Culture


這個是Cafe 101
只有外面紅紅那一小部份是啦
裡面就又是教室了
他也是新蓋的Commerce Building
上面大多都是PhD的研究室


這棟是Education跟Modern Language Building
之前都在這裡上日文課
裡面的教室都很小
大概都只可以坐30個人吧
樓上都是一些tutorial room


這一棟是我們的Main Library
我們學校有四個Library
Main Library是最大的
還有Law、Engineering跟Physics Library
以前很常到Main Library唸書
其實....是都在玩啦
基本上我沒辦法在圖書館唸書
就不能在人多、很光亮的地方念
我喜歡一個人暗暗的、只有一盞小燈的房間唸書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