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暎跟怡靜明天要回韓國
所以晚上又約出來吃飯

一元堂真是個好地方
可以吃飯 喝茶 打牌 聊天 
最重要的是可以坐很久 很吵
超級適合我們這群人的

我問怡靜什麼時候還要再回來
她居然回答我......再一個禮拜
當場讓我覺得我被騙來西門町了
機車.....
還好文暎是真的會回去比較久
不然我可能會揍人吧?!



文暎超懊惱的
因為我禮拜四要去泰國
會買禮物回來啊
結果她拿不到.....
好啦....我會拿給怡靜囉
可是....這樣不就也要給小楓嗎?!
娃娃說要泰國風的長裙
KIMI要曼谷包
呃....還有咧??
大家傳簡訊給我要的東西啦
不然最好我是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